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车出口美国地铁项目正式签约

2016-04-25 08:2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建光

(记者杨建光)近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芝加哥运输管理局在芝加哥举行会谈,就中国中车出口CTA7000系地铁项目正式签约。

今年3月,中国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在国际招标中赢得芝加哥CTA7000系地铁项目,共846辆车、标的金额13.09亿美元,创下我国向发达国家出口地铁车辆最多的纪录。

CTA7000系地铁项目是芝加哥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轨道车辆采购,占芝加哥市运营车辆总量的一半。同时,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将在芝加哥当地建厂,负责车辆的总组装。该厂将成为芝加哥35年来的首家轨道交通车辆制造厂。

中国中车在会谈中表示,他们在全力做好CTA7000系地铁项目的同时,还将继续开发美国市场,保持该公司在美国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