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螺纹钢“乘”火车去往云南

2016-04-25 08:2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忠

(刘忠)4月19日2时06分,30082次列车载着7车螺纹钢从连云港东站开出,顺着陇海线一路向西,经贵昆铁路直奔云南省金马村站。

兴鑫钢铁有限公司位于连云港南县半岛临港产业区,临近灌河码头,距连云港约60公里,年产螺纹钢约300万吨,产品主要销往湖北、江西、云南、浙江和上海等地区。该公司的大批产品主要采用水路运输,小批量、近距离产品主要采用公路运输,在今年3月之前从来没有通过铁路运输过。

去年以来,在铁路不断推出货物快运产品,实行按实重计费、 “一口价”等政策的契机下,为吸引新客户从铁路运输货物,徐州货运中心连云港经营部副主任刘化东带领营销人员先后4次到该公司宣传铁路货运组织改革的相关政策,却屡屡碰壁而归。

3月12日上午,刘化东在连云港灌云县走访时,得知兴鑫钢铁有限公司有一批钢材运往云南方向。当天下午,他找到该公司总经理王建华,介绍铁路推出的 “实货制” “一口价” “敞开受理” “随到随运”等服务措施和钢材类货物按照实重计费、运价下浮等新政策,还表示为该公司量身定制了详细的物流运输方案。经过仔细考虑,王建华同意和铁路签订发往金马村站的3万吨螺纹钢试运协议。首批货物到达后,铁路运输迅速受到了该公司青睐。4月以来,该公司已通过铁路发送螺纹钢45车。

“铁路服务真的挺好,试运也比较顺利。今后我们将继续增加铁路运量,把准备发往云南方向的另外7万吨螺纹钢也交给铁路运输。”王建华满意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