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青工走在主题教育活动最前列

2016-04-25 08:2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金华

(宋金华)在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中,侯马电务段党委积极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让青年职工旗帜鲜明地走在主题教育活动的最前列。

4月10日,一场由侯马电务段主办的“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青年演讲比赛在该段侯马北教育基地举行。17名参赛选手分别登台,激情演讲,来自生产一线车间班组的近百名优秀青年代表来到现场进行学习。选手的演讲立足该段作为设备单位的实际情况,着眼全局经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有利条件,传递经营压力,明确发展目标,明晰工作任务,凝聚发展合力,坚定发展信心。

演讲比赛结束后,该段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带头发扬 “振奋、担当、创新”精神,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好电务系统 “提高质量保安全、节支降耗增效益”的基础优势,为客货运输提供优质的信号设备。

“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全段干部职工‘向安全要效益、向设备质量要效益、向节支降耗要效益’的思想认识,也吹响了我段‘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的号角。”该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军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