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专项整治“两违”行为

2016-04-25 08:2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4月21日,郑州电务段给职工家属发送了一封邮件,鼓励他们当好职工遵章守纪的监督员。这是该段配合郑州铁路局4月5日起集中3个月时间专项整治干部职工 “两违”行为的活动之一。

这个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严防 “两违”行为宣传教育。他们组织干部职工对铁路局、业务处、本单位制定的安全“红线”管理办法,特别是高铁、客车安全 “红线”管理办法进行一次再宣传、再学习、再教育,并进行全员考试;组织各单位按照数量、性质、类别对 “两违”行为进行全面分析,找出倾向性、关键性、典型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安全控制措施,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对所有工种进行一次基本业务知识的再培训、再加强,确保每名职工熟悉掌握工作流程,不盲目服从、不盲目作业。

这个局还重点整顿关键岗位的作业纪律和生产现场的劳动纪律。整顿期间,各单位行政领导和业务科长将对作业指导书的使用情况进行一次跟班检查;组织职工讨论、剖析各种典型反面事例,增强职工遵守劳动纪律的自觉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