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桂庙路项目掀起大战高潮

2016-04-24 19:2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何伟)4月21日中铁二局深圳桂庙路项目部召开了“攻坚40天,确保底板顺利贯通”动员大会,项目全体员工、作业队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项目经理宣读了《关于掀起“攻坚40天,确保底板顺利贯通”的通知》,明确了剩余工程施工计划安排和工作要求,项目部其他领导分别作了战前动员讲话,部门负责人及作业队负责人逐一表态发言。为确保按期实现中国中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5月31日桂庙路一标底板全部贯通的节点工期目标,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攻坚”领导小组,攻坚领导小组下设施工组织组、安全质量组、工程技术组、综合保障组;并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和明确了工作职责。

大战期间,一是要求各工点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必须吃住在施工现常项目部和各作业班组的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一律不准请假,确需离开工地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二是坚持每天下午五点钟在施工现场召开由项目经理主持,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和协作队负责人参加的碰头会,及时解决施工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保证施工连续正常,每周针对各个节点计划完成情况对表现优秀的作业队给予一定的奖励;对不服从现场指挥及未完成节点计划的作业队按合同约定进行处罚。并强调大战期间必须做到保安全、重质量、抓进度,必须落实安全培训及安全交底、现场进行安全卡控及危险源排查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工团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体员工积极加入到“攻坚40天,确保底板顺利贯通”的活动中来,确保大战计划顺利完成。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