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媒体促管理增效

2016-04-24 19: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公司深圳地铁7号线供电工程2标项目部充分发挥微信、QQ群等新媒体传播速度快、灵活多样、即时互动等优势,将其运用到施工组织管理中,积极推动了项目施工生产的有序开展。

项目部坚持每日计划 “晒一晒”。他们将全体员工的日工作以计划表形式发到项目微信群、QQ群里,项目部班子成员结合月计划、周计划进行查看并督促大家完善。此举提高了各级负责人的统筹能力和合理分配工作任务能力,还促使每一名员工主动思考,提高了工作完成率。

项目部还将每天的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在项目微信群里曝光。项目部领导班子对不合理的计划会在群里提示,管理层检查现场发现员工消极怠工的现象也放在群里让大家讨论,商议如何改进;对现场成品保护、安全管理不到位和质量标准低等现象及时在群里予以批评,并让有关责任人自述整改节点和今后的措施;对好的做法与亮点也及时晒出,帮助各队提高工作标准。 徐 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