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好组合牌实现客货双丰收

2016-04-24 19:0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海 通讯员高雯靖 李祥

(孙云海 通讯员高雯靖 李祥)今年以来,延吉车务段细化增收举措,落实走访营销机制,真情服务旅客货主,打好组合牌,客货运输实现双丰收。

这个段制定6项客运增收措施、12项快货上量措施,动态上调奖励幅度,让职工既有压力又有动力;加大营销力度,印制并发放 《州内代售点购票全攻略》2.5万份,第一季度销售异地票14.9万张,增收2410万元。

这个段优化售票组织流程,在管内各站售票大厅增设售票导购员,引导旅客自助购票,减少排队等待时间;摸清日常客流规律和节日客流增量等情况,强化运能保障。第一季度,该段管内客专站发送旅客128万人次,客专收入达10945.7万元,占总收入的67.2%。

这个段开展保春耕、献春运等6次大规模集中营销宣传活动,组织12个营销团队,深入41个村屯、30余个厂矿企业,走访营销372次,发放动车时刻表及宣传册5600份,为农民工、旅游团体上门送票1200张。第一季度,该段货运发送量达1.39万吨,同比增加1.13万吨,增幅达425.2%;客运收入1.64亿元,同比增加8148万元,增幅达97.8%,实现了首季 “开门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