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采茶工乘火车赴信阳采茶

2016-04-24 18:4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孙晓沛

(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孙晓沛)近年来,驻马店市西平县的采茶工因效率高在信阳各产茶区格外“走俏”。清明后正是信阳毛尖采摘的旺季,驻马店车务段管内三等站西平站针对采茶工集中赴信阳采茶的实际,提前制订运输方案,确保他们安全出行。

该站在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中,积极做好宣传营销,组织客运人员下乡走访,与劳务中介公司洽谈对接,建立了覆盖西平县和周边县乡的采茶工数据库,全面掌握采茶工的出行需求。他们结合采茶工出行需求,制订西平至信阳的最佳短途运输方案,并积极向采茶工推介返程票,为采茶工出行提供方便。

与此同时,该站增开售票窗口,增派业务骨干现场讲解自动售票机使用方法,帮助采茶工购票;抽调休班人员成立服务队,为采茶工供应开水和急救药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站前广场帮扶引导。4月上旬,该站运送采茶工4318名,较去年同期增长19%。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