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开展“百日悦读展共青新篇”读书教育活动

2016-04-22 19:4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曦文

为推进基地青年职工文明素养和法制素质的提升,促进书香培训中心、文化基地建设,倡导全民阅读,传递正能量。在第21个“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团委联合关工委组织团员青年举办“百日悦读展共青新篇”读书教育活动,积极深化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发扬“感悟依法治国·践行核心价值观”精神,广泛宣传“依法治国”的基本内涵。基地团委向青年发放了局团委印发的《学习资料》及全国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主题用书《依法治国百题问答》读本。

会上,基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洞溪宣读了路局关工委、团委下发的组织青工开展读书活动的通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旭回顾总结了2015年基地读书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果,并对2016年度读书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

基地党委书记康谊参加了读书活动,并从世界读书日的发起、读书活动的意义、个人学习成长感悟、青年成长成才需要及创岗建区作贡献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而激励青年在转型过程中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基地安全稳定、创新发展做贡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松峰从加强学习、增强才敢、展示作为三个方面对青年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的法治教育,鼓励青年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带头学法懂法,知行并重,学用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