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新建南昌调度所工程项目部召开信息专业技术交底会

2016-04-22 19:3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少华、吕植平、李彦伟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项目四电专业即将开始进场施工,为了确保施工顺利开展,4月22日上午,项目部信息专业主管工程师朱少华在项目部驻地向作业队施工技术人员进行了信息专业技术交底。

本次施工技术交底从三个方面进行,专业工程师首先对新建南昌调度所信息专业的工程概况、工期要求、各系统施工工作量及施工方案、施工工艺、质量标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其次,着重对信息专业三大主要系统(运输调度系统、客票系统、综合IT网系统)的搬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施工内容复杂的综合布线系统,从与各专业接口、土建专业节点工期、设备收单位的相关要求、其他调度所的先进工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底。最后,针对作业队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

通过本次详细的技术交底,让作业队施工技术人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为下一步信息专业的进场施工奠定了基础!

投稿人:朱少华、吕植平;图片:李彦伟

中铁电气化局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项目部召开信息专业交底会——李彦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