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党组织工作例会

2016-04-22 23:2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直属

(朱政同)4月21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二季度党组织工作例会。会议对2015年度各单位政治达标考核工作情况和对外通讯报道、信息工作进行了通报和点评,党委工作部、党委干部部、纪委监察部和公司团委分别对各部门二季度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事业部、各区域(直属)项目部党组织汇报了本单位2015年的工作情况。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主持,公司党委书记吴耘出席本次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吴耘在会议上回顾总结了2015年党委工作,提出了2016年党委工作基本思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突出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加强党组织及党员队伍自身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为破解制约企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促进企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作出积极的努力。吴耘指出, 2016年是国家实施“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公司新班子履职的第一年,是公司推进架构再造、完善管理流程、强化营销开发、提升项目效能,筑牢发展基础十分关键的一年。他对各基层党组织二季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不断建立完善抓书记、书记抓,抓班子、班子抓的党建工作格局。二是扎实开展以“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教育;三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查摆问题和不足,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弛而不息严纠“四风”。四是要围绕工程项目实际,通过有效的形式广泛组织党内活动,展示党员先进风貌,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公司党务工作人员,事业部、区域(直属)项目部党组织书记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