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一行莅临紫之隧道VI标调研

2016-04-21 11:2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高生、畅乐平

4月20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市委秘书长许勤华,副市长项永丹及市园文局、市建委、市城管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赴中铁隧道集团紫之隧道VI标调研。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冯国明、总经理章维明,市城建发展公司董事长杨波,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赵春华等陪同调研。

赵一德书记一行实地踏勘了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冯国明关于目前紫之隧道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对紫之隧道工程的安全、优质、快速推进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赵一德书记特别强调,紫之隧道工程建设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后期要稳步推进,认真抓好科学组织施工,确保绿化、装修、交通等配套施工有效跟进;要不急不躁,认真抓好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的同时,大力做好文明施工,为杭州打造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为G20峰会营造整洁有序、安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目前,紫之隧道Ⅵ标隧道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隧道装饰和路面道路施工正有序快速推进,预计6月30日前可实现全面完工。下一步,项目部将做好施工组织,严格标准,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严肃纪律,严格考核,高效快速打好收尾攻坚战,全力确保紫之隧道全线按期通车。同时,项目部将积极配合市政府“迎接G20”的相关安排,严格按照“七个100%”、“六个严禁”、“五个必须”要求,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管理,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张高生、畅乐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