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铁路I标项目部荣获业主一季度综合信誉评价第一名

2016-04-21 11:2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乐、杨培磊、李茂林

近日,中铁隧道集团杭黄铁路站前I标项目部在杭黄公司开展的月度一季度综合评比中获得全线最高分92分的好成绩,评为一季度综合评比第一名。

杭黄铁路站前I标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信誉评价管理办法。项目部及各分部切实牢记企业使命,闻风而动,不断用“心”提高施工工艺标准,动真碰硬抓考核。项目部领导班子包保分部,分部领导班子跟班抓生产、抓标准、抓进度。在业主组织的杭黄8个标段,皖赣2个标段,10家施工单位,10家监理单位综合评比中,杭黄铁路站前I标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程进度、环境保护、内业资料、文明施工、实体抽芯等综合评比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佳绩。

目前,杭黄铁路站前I标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正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用“心”抓好标准化施工管理,为建设隧道及地下工程领域领军企业努力奋斗。(谢乐、杨培磊、李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