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举办了迎“五一”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2016-04-20 11: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本报讯4月20日电( 杨红梅)上午8时30分,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该分段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在临河招待所后院举办了迎“五一”职工趣味文体活动。来自各车间、班组4个代表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抢凳子、踢毽子、飞镖、拔河等运动项目的竞技比赛活动。

比赛场上,职工们团结协作、角逐竞技。他们比技能、比技巧,你追我赶、毫不懈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各车间代表队分工负责,服务到位,以“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评判原则,营造了轻松活泼、团结向上的活动氛围,保证了各项比赛的正常进行,取得了活动的圆满成功。

比赛结束后,这个分段的领导为各个比赛项目的前三名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品。

通过比赛即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又促进文化建设,增进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不断提升职工健身意识,为职工搭建展示风采的体育舞台。

图为职工在比赛现场参加比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