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支部工作看四组

2016-04-20 08:3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亚明 刘亮

近日, 北京一队京快四组的全体党员,在朱亚明车车长的主持下,认真开展了党员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召开2016年班组党风建设任务分工谈话会,做到齐抓共管、同向发力,多管齐下推进班组党风建设。

第一,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及时向党员转发上级和段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案例等学习材料,坚持在车班微信群每周发1条温馨的廉政警句箴言,对管理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规范自己的行为。

第二,认真开展党员教育学习,通过正面引导、反面警醒,增强教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筑牢树立党员在乘务工作中带头争当优秀列车员的基本思想。

第三,讲责任、明分工。将党员互帮互助新职工乘务员工作进行细化,将每一个党员帮助新职工工作分工至每一名班组党员,落实到每一个具体车厢,对应于每一项措施要求。

目前,京一四组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稳定开展,定期研究党风建设工作,协调解决有关班组常态化的问题。坚守责任担当,适应全面铁路创新的告诉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