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资兴高速三标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促进会

2016-04-17 19: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鹏

为进一步总结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经验,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4月15日晚上19点,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资兴高速三标项目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促进会,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书记李顺国主持,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工区负责人,现场技术员,参建队伍代表等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安全总监吴云久、公司副总工路义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各工区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现场工程项目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安全总监叶瑜就现场安全生产和防护工程方面作了梳理和分析,项目总工刘君就项目部重难点工程及现场管理方面作了总结并下达各项工作的节点工期任务,项目党工委书记李顺国就其负责的征拆环保和物资设备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

四公司副总工程师路义光在肯定资兴高速项目部所取得的成就的同时以自身实践为基础为项目部工程进度和安全质量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四公司安全总监吴云久指出了现场出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现场标准化文明施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由于南方土质稀松且潮湿,在各项工作开展中,必须首先解决土质问题,做好防护工作,杜绝垮塌现象的发生;二是现场要设置更多的安全警示标识;三是施工便道必须达到“路面要平整,排水要通畅”的要求;四是必须在意识上抓教育,行为上抓规范,制度上抓落实。

最后,项目经理刘发彩就项目整体施工情况作了汇报,并指出此次大会的意义和目的,对下一步的工作信心满满并提出相关要求:资兴高速项目部要按照业主下达的任务,制定相应的计划,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完成任务,展示项目部优势;工区要不折不扣执行项目部下达的计划,全力督促各合作队伍保质保量完成;各部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好各工区现场的工作;施工队伍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发挥“工匠精神”,完成各项工期节点任务;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引领、示范作用,保持党员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