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奥布段公路项目部“中铁航空港集团2016年青年形势任务教育综合知识测试”活动

2016-04-17 19: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加小婷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铁航空港集团以及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2016年各项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发进娶扎实工作,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的主力军作风。为贯彻落实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下发的一公司团[2016] 13号文件精神,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团支部行动迅速,2016年4月16日晚在该项目部会议室精心组织了“集团公司2016年青年形势任务教育综合知识测试活动”,该项目部共计15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形势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在会上首先学习了中铁航空港一公司2016年形势任务宣传教育提纲《抓机遇 强管理 提效益 为实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航空港一公司领导“两会”会议讲话精神、中铁航空港集团“两会”精神、《中铁航空港集团2016年整体工作部署》以及航空港一公司团委相关文件要求,通过学习会议、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让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国际国内形势、市场变化特点、集团公司和有限公司2016年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

项目副书记李海峰要求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的实质,认真学习贯彻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相关制度,以公司开展“管理效益年”活动为契机,在各自岗位上不断提升自我,树立各自奋斗目标,在奥布项目部这个舞台上不断完善自我。在项目部开展“大干90天”劳动竞赛中展示自己的能力,为奥布项目部决胜2016积极努力贡献力量,尤其是技术骨干和青安岗成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怕艰苦、不畏困难、勇于争先、敢于担当。

经过两个小时的教育学习和培训,按照形势任务教育的工作计划安排,随后对团员青年进行了形势任务教育知识测试,总共发放试卷15份,收回试题 15人,平均分数95分,总体成绩比较优秀。

通过全面的培训和测试,该项目部团员青年更加认识到形势教育的重要性,都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不断积极努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企业发展壮大而努力奋斗,为圆满完成奥布项目部2016施工任务做出贡献!

教育培训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