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督导巡视第五组检查中铁二局桂庙路项目工作

2016-04-17 19:0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何伟)4月14日至15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督导第五督导巡视组罗超群等一行4人,到中铁二局深圳桂庙路项目检查工作,对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巡视组认真查看了正在施工的箱涵隧道各施工点,仔细检查了内业资料,并以个别谈话询问等形式对项目部安全质量工期、精细化管理、作业层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巡视组认为项目建立健全了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安全质量监管专职人员配置到位,体系运行总体良好,主要管理人员安全质量意识较强,员工安全质量教育培训内容齐全,内业资料完整,目前安全质量进度风险受控。项目通过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严格奖罚措施等工作,狠抓红线管理,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落实安全体系到班组、质量体系到工序要求,营造了良好的安全质量氛围。并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作业层队伍建设、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项目针对深圳的天气,做好防雨、防雷、防电措施,同时,项目部要注意加强基坑的监控量测。

经过巡视检查,项目综合得分94.3分。下一步,项目部将严格按照督导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梳理,及时整改完善,不断提升项目的整体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