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山华润电厂铁路专用线初具规模

2016-04-16 10: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刘耀泽

 近期,由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项目部承建的唐山华润电厂铁路专用线,经过2个月的昼夜突击奋战已初具规模。

 该专用线正线10.6公里、站线6.5公里 、车站1个、道岔4组、轨道衡2处都已全部成型,目前已上道砟4.5万方。针对施工场地限制、路基成型慢、大型机械无法施展、供料困难、交叉作业等多项难题,项目部配足施工人员和小型工机具,采取主要领导靠前协调化解矛盾、技术领导靠前盯控指导作业、午饭和夜间加餐送工地、肩扛手抬的人工铺轨办法,工程迎难而进。两处轨道衡比原计划提前2天完成,线路已初具规模。该项目部在此专用线4家施工单位节点评比中名列第一,受到业主和总包办(铁三院)的嘉奖。

据悉,该专用线4月底至5月初达到初验条件,6月初达到最终验收。整个工程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交付使用,为唐山世园会献上一份厚礼。(杜晓言、刘耀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