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明出行 享受旅程

2016-04-15 07:5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她

编者按 旅行是一种带着故事的心灵游历,在其中,收获的是感动、温馨和不舍。这样的旅途之中,不文明的出行方式,会让如天使般美丽的旅行折翼。文明出行,是对于你我共同的约束,不吸一根烟、不吐一口痰、不大声喧哗……文明的行为举止同样展现着自己的素质和修养。请让自己的行为文明起来,为你、为我,也为他(她)。

图为4月12日,峨眉车务段凉红站工作人员一边为小学生分发 《路外安全宣传手册》,一边讲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在站台上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出行 “公开课”。 赵 杨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