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灵活调整运能助旅客畅游花海

2016-04-15 07: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眼下,正是观赏洛阳牡丹的最佳时节。郑州铁路局灵活调整运能,增开售票窗口,助旅客畅游花海。

4月5日,第34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盛装亮相。郑州局加强与地方政府、文化节组委会、各大旅行社的联系沟通,了解活动安排和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制订了运输服务方案;围绕新增客车加强售票引导和推介,提高新增运力的利用率;发挥报纸、电视、自媒体宣传作用,大力宣传铁路运能调整计划和票额信息,积极引流上车。

这个局大力宣传郑西高铁公交化开行、乘坐舒适的特点,抓好高铁运能利用,加强高铁预售票、接续票、往返票、复用票发售组织。洛阳站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售票窗口功能,增加了短途票、临时购票、互联网取票窗口,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丰富 “牡丹缘”服务品牌功能,做好购票、候车、乘降、出站全过程贴心服务。

郑州局制订周密细致的旅客乘降组织方案,全力做好实名制验证、安检查危、秩序维护、安全防护、清站查车等工作,确保乘车秩序良好;完善非正常情况下旅客滞留、列车晚点、设备故障、反恐防暴等应急处置预案,分系统、分岗位明确了启动条件和处置流程,确保列车运行与旅客乘降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