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常务副局长钟生贵视察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项目

2016-04-14 16:2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丽萍

4月13日,南昌铁路局常务副局长钟生贵前往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南昌铁路局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及南昌铁路房建指挥部领导陪同检查。

随后,在工地会议室由南昌铁路局房建指挥部主持召开了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中铁电气化局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项目经理、三公司总工程师刘勇杰及项目常务副经理张金红代表施工单位参加会议,针对中铁电气化局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项目四电工程施工安排进行了汇报,路局各业务处室分别提出了相关要求。在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路局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钟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按照既定目标合理组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就下一步围绕建设精品工程这一目标提出了要求,重点强调指出:一要优化施组,保证进度。围绕制定的节点工期适时调整施工方案,加大资源投入,研究关键线路,做好施工的重点难点工作,适时展开房建和四电专业的平行作业、交叉施工,为四电专业早进点、早开工争取时间,也为整体工程竣工、克缺整改赢得时间;二要关注质量、确保安全。作为有实力的施工单位,要完善自身各项制度体系,加强过程控制,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三要加强标准化管理,在夯实各项规范、规程、工艺、工法的同时,开发利用好BIM系统,在建设过程中管好用好,为今后调度所的正常运行提供便捷手段;四要把好设备、材料采购供货源头关。在概算范围内,做好选型、选优工作,确保功能实现,设备运行、维护稳定;五要卡控现场作业安全。重点做好施工人员自身安全,防止高空坠落,搞好消防工作;六要文明施工,维护稳定。做好封闭管理,与周边单位做好各项协调工作,重视保护农民工各项合法权益;七要建设廉洁线,不触红线,共建廉洁市场,共同遵守各项法规制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