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纪委组织开展《准则》、《条例》知识答题活动

2016-04-14 16:1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王文军)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普及党规党纪知识,不断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确保“学准则、守纪律、明底线”主题廉政教育学习活动不断深入开展。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准则》和《条例》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答题主要围绕《准则》和《条例》有关知识,试题类型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组成,目的是通过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从思想源头上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坚守道德高线,筑牢思想防线,掌握纪律底线,真正把《准则》和《条例》刻印于心落实于行,成为遵纪守规的合格党员。

该院纪委对本次知识答题活动非常重视,从试题选择、题型安排、活动组织等各方面周密安排和部署,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答题,引领示范,全体党员要全面参与,确保答题活动在党支部、党员中实现全覆盖。

该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金文宏介绍说:“通过开展知识答题活动这种形式,促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条逐句原文学习《准则》和《条例》,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为做大做强勘察设计院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