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建设总公司到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项目部学习观摩

2016-04-14 13:1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上海讯:通讯员 高春夫 樊静 4月13日下午,广州地铁建设总公司建设总部副总经理陈乔松、质量安全部安全室经理林锐深一行五人,在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地铁910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施工现场的工地文明建设、安全管理、工程质量把控和盾构隧道掘进作业、通缝管片拼装施工工艺等进行了学习观摩。

陈乔松一行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文化宣传氛围、作业区域的部署、管片存放区布局安排、大型机械设备的运行作业、在软土地层施工的施工作业特点,通缝管片拼装工艺与流程、同步注浆及二次注浆材料配比、注浆数量和时间把握、管片上涪错台、破损和渗漏水等工程质量通病的应对等诸多情况进行咨询,陪同检查的项目负责人给予了应答。

陈乔松说,广州地铁建设总公司负责广州市的快速轨道交通系统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和附属资源开发经营,特别是在地铁建设方面,广州政府将其作为市政建设中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的标杆,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观摩学习了中铁一局城轨公司上海项目部的规范化施工管理和科学化施工作业,特别是施工现场的“扬尘和噪声实施监察系统”的常规化使用,定置化的施工现场管理以及软体地层隧道施工长的通缝管片施工工艺等,对广州地铁建设的管理和施工工艺给予很多的借鉴和指导,一致认为中铁一局上海项目被上海业主推荐对外展示的窗口,管理精细到位,名副其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