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员工达标培训 提升安全作业技能

2016-04-13 20:4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彦龙 林子军

“质量是安全基储安全为生产前提”。为进一步加强营业线施工的安全管理工作,4月12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南昌铁路调度所项目部通过层层挑选,选派5名参建员工参加南昌铁路局组织的为期一周的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员、防护员培训班。

相信通过此次铁路营业线施工培训后,将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对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的认识;提升确保营业线施工“无小事儿”的安全理念;熟知和规范营业线施工防护工作的流程、内容、作业手续、工作方式、方法等方方面面的标准要求;为整装待发即将开工的南昌调度所工程安全有序的推进施工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刘彦龙 林子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