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2016年工作会胜利召开

2016-04-13 20: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陈安新

4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在武汉召开2016年工作会,机关本部、各项目部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志宇应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2016年工作会现场  摄影:陈安新

总经理周志宇充分肯定了建设分公司自重组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全面分析了分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分公司目前面临的困难表示理解,希望分公司能负重爬坡、迎难而上,对分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寄予了厚望。针对分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资产清理要不等不靠。对清理中发现的问题,分公司在全面总结、认真分析的基础上,要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和实施计划;二是市场经营要全员出击。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领导要亲力亲为,打好经营攻坚战。在投融资项目上要有所作为,通过投融资项目扭转分公司目前的局面,打好翻身仗;三是以现场保市常新开工的项目不能再出现亏损,要加强过程控制、加强工序转化控制。规章制度建设要完善,用制度来管项目、用制度来管人。要定标准、定流程、严考核;四是明确目标,提振信心。全体员工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要有打好翻身仗的决心、要有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五是严格落实责任成本管理。利用好一张表,各专业之间、项目部与分公司之间利益要合理分劈,要用宰羊理念引领工作;六是迎接国家审计工作要高度重视。要想办法、尽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七是分公司的发展前景目标要坚定。要认真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把建设分公司打造成为集团公司的另一个支柱产业。另外,总经理周志宇还对项目标准化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提质增效和“双清”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志宇大会重要讲话 摄影:陈安新.jpg

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志宇大会重要讲话  摄影:陈安新

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在题为《强化管理  夯实基椽—努力开创建设分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中,客观分析了分公司目前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2016年工作总体思路,提出了2016年工作目标:确保完成新签合同额 2亿元,力争4亿元;确保完成企业营业额1.2亿元,力争1.4亿元;工程质量一次验收合格率100%,争创优质工程,无重大伤亡事故;职工年收入增长8%。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2016年工作会现场 摄影:陈安新.jpg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2016年工作会现场  摄影:陈安新

党委副书记熊卫东作了题为《同心同德谋发展  满怀豪情向未来》的党委工作讲话,讲话明确了2016年分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对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基储宣传文化、廉政建设、群团工作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话要求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以提质增效为根本,以经营开发为龙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安全质量为保证,以项目管理实验室为重点,以增强工程项目创效能力为手段,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夯实基础工作、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升执行力,确保实现各项年度奋斗目标。

工作会上三位副总经理杨世忠、刘友虎、徐世凯和纪委书记邱道祥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会议期间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定于到会指导,参会人员对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会上,谭志勇、熊卫东分别与团工委、各项部、党支部分别签订了《2016年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2016年安全质量责任书》和《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