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兴华项目部获奖80余万元

2016-04-13 09:1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蔡崇金 张 唯

本站4月11讯,日前,中铁二十三局广东兴(宁)(五)华高速公路项目部再传喜讯——夺得由业主方开展的“旱季劳动竞赛”全标段(8个标)第3名,获奖金84.53万元。这是继去年雨季劳动竞赛连续2次获业主劳动竞赛嘉奖120多万元后的又重奖。

4月8日,广东宁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从去年10月1日至2016年1月30日开展了旱季劳动竞赛期间。项目部及时调整施工计划,投入龙门吊、架桥机、预制梁模具等大型设施设备37台(套),召集300余名参战人员抢晴天,战雨天,完成施工产值位列前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