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西站:人性化标语引导职工遵章守纪

2016-04-13 10: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马鑫


“你看这条标语写得多人性化:工作多一分小心,家人多十分安心。”“这条也不错:安全与遵章同在,事故与违章相随。”

4月13日上午,在南阳西站货检值班室,几名职工一边观看墙上的安全生产标语,一边讨论。

南阳西站是南阳车务段管内的一个二等区段站,位于焦柳、宁西两条铁路的交汇处,作业繁忙,安全压力巨大。在开展整顿职工“两纪”专项行动中,车站组织开展了人性化安全生产标语有奖征集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大堤。

笔者看到,在车站各个岗位上,都悬挂着人性化安全宣传标语,这些标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言简意赅,具有很强的启迪作用,既美化了工作环境,又营造出良好的安全氛围。

车站调车员李冠男说:“这些标语一改往日冷冰冰的说教,说到我们的心坎里了。”车站党总支书记郭召宇表示,这项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自我教育,引导职工遵章守纪、按标作业,掀起了全站安全生产宣传热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车站北路55号郑州铁路局南阳车务段宣传中心

电话:0377—63085762

邮编:47300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