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全面推进“三工”建设

2016-04-13 09:1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本报广州讯:近日,为有效地改善施工一线职工的“工地生活、工地文化、工地卫生”条件,更好地体现“以人为本”,落实党的依靠方针,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重点工程优质高效地完成,推动和谐企业的建设进程, 广州分公司党委、广州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工会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工程项目部进一步深化“三工”建设活动,

分公司成立以党委书记何明全,总经理吴楠为组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旭辉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三工”建设领导小组。深化“三工建设”活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对项目经理部驻地、作业队驻地进行整体规划,做到办公区、生活区、生产区布局合理,协调统一,井然有序。“三工”建设要达到“六化”基本要求:即宿舍设施配备标准化,食堂供应品种多样化,环境卫生优美化,文化场地实用化,教育培训制度化,企业标识规范化。

分公司将每年对所属单位的“三工”建设活动情况进行检查总结、评比表彰,命名表彰“三工”建设达标(或示范点)单位。推进“三工”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针对企业重组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现象、新问题,探索如何既符合政策规定,又确保职工利益的新途径、新方式。把“三工”建设当做新形势下维护职工利益的民心工程来抓,切实改善职工工作生活文化的环境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