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三公司南垭路项目部开展送饭送温暖活动

2016-04-12 22:0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书勇 王世海

日前,中铁八局三公司南垭路项目部持续开展送饭送温暖活动,帮助决战施工一线的全体员工解决了“吃饭难”问题。

近段时间以来,贵阳南垭路项目工程已全面进入施工大干期,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节点工期目标,项目全体员工废寝忘食,昼夜奋战施工现常项目团支部在项目领导的支持下,迅速开展了向一线员工送饭送温暖活动。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项目团员青年们都会将香喷喷的热饭、热菜、热汤、矿泉水等食品按时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帮助他们及时补充营养。同时,在现场还提醒大家要规范施工,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谢谢你们,你们的行动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我们一定集中精力加快施工,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确保9月工程如期完美收官。”施工现场,员工们边吃着饭,边纷纷表示。(顾书勇 王世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