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工会送体育进站区

2016-04-13 08:0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记者张家启)近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工会2016年度送体育进站区活动在兰新高铁吐鲁番北站正式启动。来自文体工作站的体育辅导员,对该站区的百余名职工进行了跳绳、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的技术动作辅导。

乌鲁木齐局管辖的线路点多线长、大部分线路地处戈壁风区,一线职工业余生活单调。

2016年度送体育进站区活动,是落实该局工会服务职工10项措施的具体内容之一。活动以 “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建设标准站区”为主题。该局体协、文体工作站、各地区体育联合会等相关单位将进入沿线各站区,在一线职工中开展健身宣传活动,举办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活跃一线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

经过多年努力,乌鲁木齐局沿线站区共有各类体育活动场所23个,室内小型活动室197个,室外活动场地177块。该局新增体育场地面积23000余平方米,职工人均占有体育场地面积超过4平方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