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进一步消除设备运行环境风险

2016-04-12 18: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可控,4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人员全力排查和整治外部环境隐患,进一步消除设备运行环境风险。

该段组织高铁科、电力科相关人员深入一线车间和班组,组织职工对路内及路外电力线路、通讯线路、监控视频线路进行巡视统计,对存在危及供电安全的隐患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整治,彻底消除供电设备外部环境隐患。

该段安调科、高铁科、供电科等相关科室对外部环境隐患进行联合研判,对属于地方单位的线路和设备,由专业科室进行发函,阐明危害和联合治理措施,进行限期整改,并对排查和整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正常有序。

此外,该段在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同时,严肃考核问责机制,对隐患排查不彻底、整治不到位的班组和责任人进行通报考核,全力确保外部环境隐患得到有效治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