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全力确保电力春检工作安全有序

2016-04-12 18:5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自4月中旬以来,郑州供电段从强化干部包保、卡控安全措施等方面着手,确保2016年电力春检工作安全有序。

该段严格按照《干部安全包保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组织段、车间区域包保、专业包保人员20余人,深入开封、商丘等地区的电力施工现场进行包保盯控。紧盯作业票签发、作业监控表的执行、安全控制措施、标准化作业程序的落实等关键环节,确保电力春检工作安全可控。

该段加强电力施工、检修计划管理,规范施工、检修电报的签发,特别是商丘供电车间在电力设备春检工作中,坚持周计划、日计划上报制度,确保每次作业均能够纳入段安全生产管理“视野”。

同时,该段在春检的设备检修和倒闸作业中,坚持一人操作、一人监护制度,坚决杜绝人为误操作。并在每次作业完毕后及时组织总结会,对作业中存在的检修质量问题和“两违”行为进行分析,确保现场作业安全有序。

此外,该段还进一步强化春检现场检修质量的验收工作,段、车间级包保干部对设备检修质量进行逐一验收,确保修后设备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