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黎湛铁路工程指挥部积极部署南宁铁路局“学规章、查两纪、保安全”专题活动

2016-04-12 14:3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湛江讯( 张承林) 4月11日,中铁二局股份公司黎湛铁路工程指挥部根据“4.7”铁路局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南宁局相关要求,积极部署“学规章、查两纪、保安全”专题活动。高效、安全、保质保量投身到黎湛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建设中。

指挥部将从落实南宁铁路局《南宁铁路局铁路沿线外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制度》会签制度;组织开展防洪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本标段施工安全隐患情况;进一步落实南宁铁路局周安全对话会制度;学习《南宁铁路局关于2016年3月份日安全信息分析工作情况的通报》(宁铁安电〔2016〕202号)和《关于开展铁路配件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铁总安监〔2016〕第11号通话记录)活动要求,组织开展铁路配件管理自检工作,确保施工设备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学规章、查两纪、保安全”专题活动的开展,确保施工生产正常运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指挥部更好的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建设,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