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州线接触网专业精调技术讲座

2016-04-12 14:2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州线接触网二工区全面进入接触网悬挂调整阶段,工区经理史银辉为了确保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施工过程中一次到位,避免二次返工,组织各作业队副经理、代班人员及各劳务队代工人员,工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接下来的技能培训中,接触网二工区工程部精心挑选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员工进行培训。老师们精心备课,详细讲解,对新工分组进行精调技能进行培训,在培训过程中,施工人员认真听课,仔细做好笔记,遇到不懂的地方就几个人一起讨论,之后向老师求证,老师也是事无巨细,耐心的讲解,直至所有人把问题想明白,弄清楚。一些具体的操作内容,老师们都是手把手的、一带一的细致传授,生怕不理解,不明白。

通过这次接触网悬挂调整技术讲座,号召工区全体员工认清目前施工形势和任务,统一施工技术规范,抓住施工有效时间,从而达到施工工艺程序化、标准化,大大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进度,为迎来新一轮的大干热潮做好充足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