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

2016-04-12 14:2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玲

日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根据集团公司党委今年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了“企业文化建设年”主题活动。

为了使“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行之有效,公司党委采取多项举措确保活动顺利有效的开展。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委办公会议,迅速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张强、总经理万文斌为组长的“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并安排部署了开展主题活动的具体工作;二是具体实施。结合公司实际,迅速制定并下发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从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的意义、活动主题、工作思路、组织机构、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细化,制定考核标准,分阶段具体实施,确保活动成效。三是加强宣传。要求公司各单位积极开展广泛的宣传发动,不断增强广大员工对企业文化重要性的认识,鼓励调动他们参与企业文化建设的热情,形成良好的活动氛围。在广讯通内网开辟活动专栏,上传集团公司VI视觉识别系统标准、公司员工守则等内容,并定期对做的好的单位进行宣传,形成公司内部各单位相互学习,共同宣贯的工作格局。四是派员对公司所属项目部进行具体工作策划和指导。

此项活动的积极开展,将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实现公司“十三五”的良好开局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