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津市静海区副区长马建军到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考察

2016-04-12 14:2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新 王文军

本网讯(张新 报道)4月8日上午,天津市静海区副区长马建军在静海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强等陪同下,到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进行考察,该集团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洪武、党委书记金文宏、副院长高江等陪同考察,双方就天津市静海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项目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院副总工程师刘法学向马区长一行等介绍了勘察设计院发展历史、现有资质、取得的业绩,并对该铁路专用线背景、可行性研究报告进展、下步工作计划等做了详细汇报。

李建强表示对于之前和勘察设计院的合作感到非常满意,希望在此次项目的合作上能够一如既往,多沟通交流,互相配合,按照规章程序做好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马建军副区长指出:该项目情况比较复杂,涉及的相关方较多,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完成设计任务。在设计过程中如遇到困难需要区政府帮忙协调解决的,区政府一定给予大力支持。

洪武表态说:感谢马区长和李总的到来,为勘察设计院的设计工作做出了专业性指导,马区长和李总代表了区政府、静海城投公司对于铁路专用线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勘察设计院的充分信任、对全体设计人员的无比关心,勘察设计院将根据区政府的要求和业主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可研报告相关内容和配套功能用房的方案设计,优化项目鸟瞰图,加快步伐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按时提交审批。

viewfile.jpg

天津市静海区副区长马建军讲话(摄影 王文军)

viewfile.jpg

天津市静海区副区长马建军(左二)、静海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强在李建强,在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设计院院长洪武、党委书记金文宏的陪同下考察勘察设计院(摄影 王文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