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签订铁路专用线可行性研究合同

2016-04-12 14:2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新

本网讯(张新 报道)4月8日,天津市静海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签订了专用线工程可行性研究合同,标志着该集团公司铁路设计业务迈出实质性步伐。

“静海城投铁路专用线”,接轨京沪铁路唐官屯站,铺轨长度4公里,为Ⅳ级铁路,运量126万吨(钢材、集装箱)的电气化铁路,涉及20个专业。全院上下合力运作、周密筹备,顺利完成前期可研、初步设计,推动了业主实施建设,得到业主充分肯定,本次成功签订可研合同,是集团公司、勘察设计院首次以自己的资质参与铁路项目设计,是取得设计业绩的第一阶段,是维护集团公司铁道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最关键和最急需的环节。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