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钻地沟 查漏点 保供暖

2016-04-10 20:1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4月7日上午9时,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校工区供暖人员在工作的巡查中发现失水量突然增加,及时向工长贾水明汇报情况。

工长贾水明立即组织人员展开在辖区内巡查。地沟口小,里面的空间更校师傅贾水明、付茂兴、孙少武、王立琛,分为两个组他们轮流作业,下到地沟内弯着腰半蹲身子进行查找漏水点。终于经过一个小时的查找,在车站东街26号楼地沟管路发现漏水点,抢修维修人员立即投入“战斗”。

地沟暖气为80管路管口破裂,水柱喷涌而出,瞬间打湿了整条地沟地面,看到这样的场景抢修人员都十分着急,迅速找到总阀门进行关闭,对着漏水点实施应急抢修。同时,不间断地抽干地沟漏的水,焊接打卡子,紧固螺丝,忍受着各种难闻气味。抢修五小时,当天堵漏点,保供暖。管路恢复了正常,热水重新流入百姓家的暖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