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灯卫士战沙尘抢修路灯线路

2016-04-10 18:2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4月6日上午9时,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赛马场工区巡检工刘建光在巡查中发现,赛马场铁路住宅小区西环主道路51号楼与52号楼南北之间线路被大型车辆违规通行强行挂断,造成6盏路灯无法正常工作。

工长李建川得知消息,一方面组织精兵强将邵伟煜、赵元法、王生跃、王国友第一时间来到现常另一方面副工长沈翠龙及时向车间汇报情况。车间主任、书记立即深入现场,并向恒诺呼和分段领导汇报情况。上级立即派去抢修车迅速赶到故障点。此次抢修任务危险性大,难度大。车间主任、书记并着重强调,高空作业重要性,采取各项的安全措施。

作业现场,拉线,接线,一道道工序紧张进行着,每项工作有条不紊。师傅们站在高高的升降车上,挥汗如雨,汗水湿透工作服。同时克服沙尘天气,沙子进入他们的耳朵里,嘴里,脸上,仍然作业。抢修人员在恒诺呼和分段材料室司机班赵强和张子荣协同配合下,连续5个小时紧急抢修,更换2.5平方电线缆及牵引钢索70余米。路灯线路恢复正常,确保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