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芬河南场首次封锁施工初战告捷

2016-04-10 18:2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苏雪明

  4月10日上午9时50分,随着封锁施工命令的下达,绥芬河南场改造首次封锁施工正式开始。绥芬河南场改造工程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铺架分公司负责施工,工程需铺设线路11.5km(千米),铺设道岔39组,砟石用量达4万多方。

本次施工为III级封锁施工,用时3小时,需拆除绥芬河南场201号、217号、205—211号道岔。施工开始后要对203号、219号道岔直股、L1号道岔对应绥北场及L2道岔方向、L2号道岔对应L1号道岔及241号道岔方向紧固,车务加锁。在封锁前两天,工程部就积极与绥芬河车站、牡丹江工务段绥芬河车间沟通,确定紧固道岔和临时车挡位置,并做好标记,保证封锁当天施工的顺利进行。

因近日的大风降温,也给现场施工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很多施工人员,没有带厚棉衣,物质部紧急调配,及时补发,保证现场施工人员的御寒保暖。安质部在现场加派了测风人员,当阵风达到6级时,所有吊装设备停止作业,严格执行吊车施工“十不吊”,保证现场施工安全。

到中午12:50,所有道岔拆除完毕,绥芬河南场首次封锁施工圆满成功,为5月10日全站开通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