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色“小蜜蜂”服务在旅途

2016-04-09 19:4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朱冰)2016年4月6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1组值乘的Z179次列车10号车厢乘坐了一位80岁的老奶奶。10号车厢乘务员高世伟将老人列为车厢的重点需要照顾的旅客,并悬挂了红色“小蜜蜂”特色服务提示牌。北京二队“三原色”服务牌有三种颜色,红色老人爱心帮助服务,黄色幼儿提示服务,蓝色残疾人、重病旅客暖心服务。

这位80岁的老奶奶名叫赵慧兰,独自一人从北京乘火车回老家甘肃。10号车厢乘务员高世伟在工作中,随时都关注老人的乘车情况。清晨乘务员高世伟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助老人将暖瓶里打好开水。看到老人上厕所时,乘务员高世伟主动来到老人身边搀扶老人。

红色老人爱心帮助服务,就是要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尊老、敬老、爱老传承下去,不仅是对重点旅客的照顾,还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的弘扬。作为铁路工作人员,我们不仅承担有责任,还有对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义务。我们会一直将这种爱心帮助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