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吊装重型轨道车离场

2016-04-08 09:1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攀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在南宁地铁项目部、山东磁东项目部进行了重型轨道车吊装离场作业。本次重型轨道车离场由项目经理杨武带队,在各项目紧密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六台重型轨道车安全顺利离常

随着大型起重机指挥人员标准的指挥手势“各就各位,开始起吊”的指令,重型轨道车在两台起重机设备共同作用力下,平稳上升,完成平移、下降等一系列操作,轨道车安全平稳落在拖车上。

1.jpg

轨道车吊装前,设备中心经理杨武召集现场人员对吊装作业进行全面部署,强调吊装时必须严格服从指挥,各岗各司其职,同心协力,确保吊装过程万无一失。由于自轮运转设备的车身独特构架和设备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重型轨道车吊装难度高、风险大,轨道车进场和离场都是各项目部面临的最大的风险源,也是业主、监理非常关注的一个工作节点。为了保证吊装工作的安全实施,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在吊装前几天就开始对场地进行了解和布置,制定详细的吊装方案,对运输路线、吊装场地进行实地调查和测量,确定了合理的运输路径、最佳的运输时间和重型轨道车具体的吊装方式。准备期设备租赁中心对整个吊装计划、人员组织、工机具准备、安全防护、车轮转向机捆绑等进行了多次研究和修改,并向有关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技术交底。准备充分,现场组织得当,指挥得力,从而安全有序地完成了六台轨道车、平板车的吊装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