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2016-04-08 09: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刘欢欢

自4月6日“大天窗”全天候封锁施工以来,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员工正在双寨站和双湟区间如火如荼的激战。为保证前方“战士”的战斗力,中铁电气化局西宁项目部接触网工区后勤保障组加强后勤供给,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双寨站施工现场,接触网作业班组轮番作战;轨道车班组坚守一线,抓紧一切可以休息的时间小憩一会,需动用轨道车时马上投入工作。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组织施工队伍日夜奋战,这种精神得到西宁站改指挥部领导的高度评价。在这种高强度的“战斗”中,极易造成疲劳、伤病等非战斗性减员,为更好地保障前方“将士”的身心健康,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后勤保障组加强食品、水和部分感冒药品的供给,切身关心前方“将士”。每一天,后勤保障组成员都奔波在西宁多个采购点购买食品、水和保暖用品等物资,然后不辞辛劳的辗转在每一个小组“战斗”的地方,亲手将食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他们表示,只有亲手将矿泉水、食品交到施工人员的手中,心里才踏实。一旦发现有员工身体不适,后勤组的人员总是在第一时间赶到场,及时将药品送到,看着他们吃下才放心。

后勤保障组织这种贴心的照顾感动着每一位员工,他们真诚的关怀和默默的奉献激励着前方“将士”勇往直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