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打造货运市场升级版

2016-04-08 08: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通讯员赵向阳 何飞飞

(徐春明 通讯员赵向阳 何飞飞)

“火车运玉米,不仅运价政策优惠,而且服务到位,每车还节省了近600元的装卸费……”4月6日上午,郑州北站交换场1道旁,首次在铁路运输的私企老板尚明辉看着正在装车的玉米高兴地对该站货运员说。这也是郑州铁路局全面升级货运市尝促进货运上量的一个缩影。

郑州局以站段为单位,采取上门走访宣传、实地跟踪调查等方式,结合铁路运输产品在价格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向货主推荐铁路货运新产品,承诺提供最优的价格、最好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

这个局针对货物运输按实重计算运费的情况,推出整车运输方案和零散货物运输方案,服务不同类型的货主。郑州北站对运送玉米、面粉、麸皮等白货的货主承诺使用棚车装运,吸引了一大批新客户,与他们签订了长期运输协议。

这个局针对集装箱运输特点,重点走访管内氧化铝、纯碱、农副产品、食品药品、矿建材料等方面有集装箱运输需求的企业,分别定制集装箱产品运输方案,突出快速、便捷、价格适中等优势,吸引货主选择铁路集装箱运输产品。

与此同时,这个局加大与地方政府、重点企业的沟通力度,指定专人负责与重点企业进行对接,对重点企业实行档案化服务,适时调整运输方案,满足货主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