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执行力建设 推进标准化管理

2016-04-08 08:1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高春晖

今年以来,中国中铁八局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全面夯实基础管理、加强执行力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落实集团 “基础工作管理年”工作方针,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进一步加强干部选用和廉洁教育,营造风正气顺、和谐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打造一支 “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

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认真梳理基础管理工作,以季度基础工作检查为抓手,认真查找机关和各项目部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下季度对上季度检查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各项工作逐渐做到“基础扎实、管理规范、管理严格、管理高效、流程简明、风险可控”。

房地产开发公司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标准化、制度化、流程化和规范化,对于系统内的各项流程严格按照职责和权限实现逐级办理和审批,并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工作流程,严格按制度、原则和程序办事。公司对60余种合同模板采取统一格式、明确相关会议流程等措施,规范了各项管理工作,促进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及时、规范、有序开展。

房地产开发公司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公司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率先带头执行各项制度,树立新的管理理念,培养员工爱企敬业的价值观,提高员工的责任心,变 “要我做”为“我要做”,让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公司加大培训力度,通过规范培训管理、细化培训课程、强化培训针对性、创新培训方式和内容,将企业的理念贯穿其中,进一步规范各种行为,提升全体员工的执行能力。

房地产开发公司按照 “明确责任、务实求效”的原则,明确每一项具体工作牵头部门、责任人及办理时限,强化工作纪律,加大问责力度,有效畅通政令渠道,做到 “事事有人抓,件件有回音”。公司还通过深化绩效考核管理,每个月将工作计划及上月工作完成情况上传公司系统平台,通过360度绩效考核方式进行考核评价,增加各项目部对员工的考核评分。同时,公司还强化绩效考核结果的运用,严格兑现奖惩,使全体员工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公司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执行力建设落到实处。

目前,房地产开发公司标准化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