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才艺大舞台敢秀你就来

2016-04-08 08: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五人制

周 凯

日前,武昌南机务段工会牵头,在全段范围内举办了春季篮球和足球比赛。两项赛事吸引了来自不同车间的11支代表队,共计120名队员参赛。比赛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高涨,除了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让人热血沸腾外,球场边11支拉拉队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也令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挖掘和发现职工队伍中的才艺 “达人”,该段工会以搭建 “草根”舞台为抓手,不定期地组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以及摄影、书法、绘画展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对在各类文体活动中取得名次的集体和个人,该段工会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鼓励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以此增强职工体质,提高文化修养,磨炼意志品质,为机务段的和谐发展凝心聚力。

此外,该段还将文体活动中涌现出的 “达人”纳入 “人才库”,并成立了以 “达人”名字命名的兴趣小组,在全段范围内征集 “志同道合”者,做到共同学习、相互提高,并代表机务段参加局级或更高级别的赛事。该段一名机车乘务员就因出众的球技入选武汉铁路局男子足球队,多次代表路局参加各类足球比赛(五人制),并取得佳绩。

工会干事李蕾表示: “我们的职工队伍中人才很多,作为职工的 ‘娘家人’,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搭建更多更好的舞台,让我们的职工展示自我。舞台已搭建好,工会欢迎您来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