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实现价值增添动力

2016-04-08 08: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邸俊波孙晓芸

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想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示出来,希望自己的人生闪光出彩。由于岗位所限,许多职工不能在工作中充分展示自身特长,这就需要工会组织为他们创造、搭建展示的平台,用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来充实职工的精神世界和业余生活,使职工全心全力投入到工作中。

工会组织可以把“调动职工积极性,让职工自愿参与”作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的突破点。通过组织职工召开座谈会、填写调查问卷、搭建意见反馈平台等形式,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按照兴趣爱好相似、活动易于开展的原则,组织成立书法、绘画、摄影、文学写作、体育以及技术革新等职工兴趣爱好小组,把有共同爱好的职工聚集起来,相互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心得体会,相互促进水平提高。

此外,每个兴趣小组都应由专人负责,制订年度活动计划,按周或按月进行日常训练及活动。为调动职工参与兴趣小组活动的积极性,工会组织还要定期开展大型比赛活动,提供比赛用品和奖品支持,让每一名职工都展现出自己精彩的一面,从而体现自身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