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健康小屋”获职工点赞

2016-04-07 16:5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洲  段玉兰

“高压116,低压62,最近血压保持得不错1日前,结束一天的工作,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职工小徐在单位的“健康小屋”测量了一下自己的血压。自从有了“健康小屋”,像小徐这样每天为健康“加油”的职工越来越多。

近日,为落实业主四川中铁建地铁投资有限公司下发的文件《“共建联建,共建联控”工作要求》及《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项目部建家建线量化考核考评表》,成都地铁5线4标项目部结合实际,为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全体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完善项目部的医疗保障,设立了职工“健康小屋”,获职工点赞,并在业主的视察中获得高度评价。

“健康小屋”中配备了电子血压仪,电子血糖仪,身高体重仪等医疗器材,准备了各类应急药品、健康书籍、健康指示牌,并与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成都地铁项目部的这一举措,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为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施工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助力,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龙洲  段玉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