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大瑞铁路三电迁改项目部传达公司“两会”精神

2016-04-07 16:5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葛文坡

2016年3月28-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两会”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召开。为认真学习公司会议精神,4月2日由公司代管的大瑞铁路三电迁改项目部在昆明保山驻地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和2016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第四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兼项目经理赵大力传达职代会会议精神、职工提案讨论重点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及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理念引领、文化聚力、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政治保证》、总经理刘刚《强管理、重实效、努力实现公司新形势下新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项目副经理刘友宏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刘刚在2016年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行政工作报告。

学习结束后,项目经理赵大力对项目今年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狠抓落实、狠抓经营,要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教育力度,提高现场安全生产管控力度,确保安全零事故;二是要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为项目施工进度及质量提供有力保障,提高工经管理工作水平,保证项目利益最大化,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大瑞铁路三电迁改项目部承建的新建大理至瑞丽铁路保山至瑞丽段三电迁改工程,迁改标正线长度为196.417km。主要迁改工程量为:电力线路迁移10KV及以下线路113处、通讯线路迁移159处、给水管道迁移40处,项目总工期为12个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